inarifree

楷楷是世界的宝藏

我以人格保证G和番外的甜美程度,浪漫max!

远风:

终于收到@inarifree 太太的keep out&keep on啦,开心!!

昨天开始看到大家的repo各种心痒,只恨不在江浙沪orz

随便拍了几张照片,场地有限T^T

书被保护得很好,每样小东西都有分开包装,很用心~

追ko的时候已经快完结了,好像留言的次数不是很多【不是这个号><

但是太太每次更新都特别激动,本子开始制作后每次发进度都像看到了文更新一样开心~

感谢太太写出这么甜的翔周文,出本子也辛苦了,抱住亲一个XD

钥匙扣很可爱,翔翔好像比楷楷大一点?书里的插图不多,但都很萌=3=

这里要重点说一下lomo卡:虽然从小就是非洲人体质,买方便面冰红茶从来没中过奖,后来买本子随机签绘随机特签也从来没中过,这次我以为可以摆脱坏运气了,然而!!这么大的几率我居然还是没抢到!!!非常难过……需要太太抱抱心情才会好QAQ

便签本也很可爱,书签和电影票都很美,但最美的还是封面,参照上图~【虽然拍的不太好哈哈

新番外和G文只看了一点,但是都特别甜!!!待会儿一定好好舔一遍2333

最后所有参与了制作这本书的可爱的朋友们都辛苦啦,向@inarifree 太太再一次表白❤

等20号就可以看一场浪漫的电影啦,相信故事里的他们会一直相爱~

p.s. 刚刚以为换了号结果……没想到太太已经看到了orz搞得这么麻烦超极不好意思!表白太太一百遍都不够❤

评论(1)

热度(6)

  1. inarifree远风 转载了此图片
    我以人格保证G和番外的甜美程度,浪漫max!